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令人惊诧的世界之最:日本男子用四肢跑得最快

2013-09-23 15:3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拼版图片)

  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无论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磨练,最多、最大、最快、最长、最小都不是问题,总有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一次又一次刷新世人的“三观”。不管什么时候,“破纪录”总是能吸引一波又一波的人前赴后继。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令人惊诧的世界之最吧!

  

 

  2012年2012年11月15日,在日本东京,30岁的伊藤健一(右)蹲坐在自己的世界纪录纪念证书旁。伊藤健一是“世界上用四肢跑得最快的人”,他手脚并用,100米跑出了17.47秒的成绩。新华社/路透

 

  2012年9月23日,约1000名志愿者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共同制作了一份19.05吨重的蔬菜沙拉,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份沙拉共使用6吨西红柿、4吨绿叶沙拉、4吨黄瓜、2吨柿子椒、2吨洋葱、2吨胡萝卜、400公斤橄榄、800升橄榄油和400公斤盐。新华社发(佩特雷斯库摄)

 

  2012年4月8日,在阿根廷内格罗河省安第斯山脚下的圣卡洛斯-德巴里洛切,厨师们将一枚高达8米的复活节彩蛋拆分给观众品尝。这枚由专业面点师为巧克力节制作的高达8米的复活节彩蛋,已被世界吉尼斯评为最大复活节彩蛋。新华社/法新

 

  2012年,美国密歇根州奥齐戈的一只名为“宙斯”的大丹犬以约112厘米的“身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为世界上个子最高的狗。图为9月18日,“宙斯”和主人杜拉格一家在美国密歇根州奥齐戈的家门前合影。新华社/美联

 

  2012年5月30日,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5名学生把学士帽扔向天空,也抛出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项“有最多学生参与的抛学士帽活动”是伦敦今年以来创下的第1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举动意在庆祝英国留学生人数的增加。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2012年2月26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身高56.4厘米的72岁老翁钱德拉·巴哈杜尔·当吉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合影。当日,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专家的验证,钱德拉·巴哈杜尔·当吉正式成为“世界最矮男子”头衔的拥有者。新华社发(苏尼尔·普拉丹摄)

 

  2012年5月14日,在美国纽约哈茨代尔,瑜珈教练林奇在教室里练瑜珈。现年93岁的林奇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瑜珈教练”。新华社/路透

 

  6月15日,美国著名杂技表演世家“飞人瓦伦达”家族的第七代传人尼克·瓦伦达在美国与加拿大边境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上空行走。当天,瓦伦达成功走过尼亚加拉大瀑布上长约550米的钢丝,成为自1896年以来走钢丝跨越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第一人。新华社/法新

 

  2012年9月1日,536名任天堂游戏“卡比”的粉丝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庆祝“卡比”诞生20周年活动上齐吹口香糖泡泡,试图打破最多人同时吹口香糖泡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新华社/美联

 

  2012年5月18日,高中毕业生们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的一处广场上撑着伞跳舞。当天,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70个地区超过32000名高中毕业生一起跳起了同步四对舞,试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新华社/美联

 

  2012年2月16日,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的蓬塔德尔加达,特别版的《特拉诺斯特拉报》被放在正常版的报纸上,这份特别版的报纸被吉尼斯纪录确认为世界上最小的报纸。新华社/路透

 

  2012年3月20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模特身穿裙长2750米的婚纱坐在一个热气球上。这条裙长2750米的婚纱打破了此前2488米裙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制作这件婚纱共用了4700米的布料,裁缝使用1857枚缝衣针,耗时100天完成。新华社/路透

 

  2012年1月29日,在印度加尔各答,装扮成圣雄甘地模样的孩子们搭乘客车。当天,845名孩子打扮成印度民族主义领袖、印度国大党的创始人、20世纪非暴力主义倡导者圣雄甘地的形象,试图打破最多人扮演甘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新华社/路透

 

  2012年8月3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了一场集体按摩大会。这场大会有641名按摩师参加,将同时按摩12分钟以打破并创造最多人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按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新华社/美联

 

 

  据美国媒体1月17日报道,生活在洛杉矶的迈克尔斯·鲁菲内利 (Mikel Ruffinelli)是世界上拥有最大臀部的女子。现年40岁的她是4个孩子的妈,其臀围达8英尺(约合2.4米)长。

  鲁菲内利身高5英尺4英寸(约1米6),体重达420磅(约190公斤)。为了保持自己“丰满”的身材,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她将自己异常庞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22岁,在生下儿子之后,她的体重就开始增加。其后连续3次怀孕导致她的臀围激增。

  她曾试图减肥,但现在,她说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并在极力保持身体健康。鲁菲内利说:“我丈夫认为我的身形很性感……他说我每天都很美。男人不喜欢瘦女人,他们喜欢沙漏型身材的女人。”

  鲁菲内利正在攻读心理学学位,并为一个名叫“大美女”(Big Beautiful Women)的网站做模特以赚取外快。

 

  在庆祝肯德基成立70周年时制作的这个重2493.35吨的炸鸡位于路易斯维尔,是世界上最大份的炸鸡。

 

  美国Grand Candy 公司制作的这个巧克力条厚10英寸,长18.4英尺,宽9英尺,重9720磅,以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条记入吉尼斯世界记录。

 

  日本蜘蛛蟹是世界上最大的节肢动物,据说它们的腿可以长到12英尺。但是因为这些蜘蛛蟹生长在1000英尺以下的地方,因此很难被抓住。

 

  中国江苏的巨指病患者--24岁的刘华于2007年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公认为具有时间上最大的手。他的左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长的比正常的手指大很多,拇指长26厘米,食指长30厘米,中指长15厘米,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日常生活。

 

  出现在俄亥俄州哥伦布Unizan银行墙壁上的这个iPod长25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iPod播放器。这个播放器可以播放音乐,是专为哥伦比亚在线而制作的。会播放本地的音乐或娱乐生活。

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彩虹

  2004年9月18日,菲律宾工业大学为庆祝建校100周年,31000名学生和教职工组成了这个人造彩虹,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世界上最大的金鱼

  恐怕没有鱼缸可以盛的下这条硕大的金鱼,它重30斤,是一个三岁小女孩的体重,是迄今为止捕捉到的世界上最大的观赏鱼。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