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陈尸超7天!纽约39岁华裔男子烧炭自杀身亡

2013-10-08 17:5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陈尸超7天!纽约39岁华裔男子烧炭自杀身亡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7日晚发生一起自杀案件,一名39岁的华裔男子在家中自杀身亡。华裔男子在封闭的房间内燃烧煤炭,并将通风口全部用胶贴密封,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附近邻居闻到一股刺鼻的恶臭气味后,随即报警。警方进入屋内发现该名华裔男子至少已经在屋内陈尸7天以上,尸体已经出现腐烂现象。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具体原因,但已经排除被谋杀可能。

  根据警方资料显示,警方于10月7日下午接获报案,位于法拉盛缅街58大道附近的一栋楼宇的地下室传出恶臭的气味,而居住在屋内的房客多日不见。警方和消防人员随后将大门撬开,发现一名华裔男子躺在床上没有任何反应,身体已经腐烂发臭。警方推断死者已经死亡7天以上。

  警方随后联系到死者的房东和生前工作单位,证实死者为39岁的华裔男子田外龙(Tian wailoong,音译)。警方根据死者身份发现死者生前有多次前科,当中包括企图谋杀、企图绑架等。

 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一封死者留给朋友的遗书,还有一盘被烧过的木炭。而警方发现死者的屋内的通风设施被胶贴住,大门反锁,因此推断死者为自杀。而根据尸体的腐烂程度和散发的恶臭怀疑死者已经死亡7天以上。另外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用于吸食可卡因的吸管。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死者的具体死亡原因。但根据附近邻居表示,死者小名“阿伟”,平时人很开朗,祖籍广东。阿伟平时和朋友开设一家杀虫剂公司,常常做华裔餐馆生意,帮助他们清理厨房的蟑螂。阿伟的父母都在外州,平时偶尔也会来纽约看望他。

  邻居还表示,虽然阿伟经常向别人借钱,但不知道他有吸毒的习惯。最后见到阿伟是在7天以前,而5日就感觉他住的房间有一股刺鼻的气味,7日下午气味越来越严重,因此和房东商量后才决定报警,但没有想到阿伟会自杀。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的具体原因,但不排除死者生前经济压力大产生轻生念头。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