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时尚儿童”网站晒超萌照 世界各地可爱宝贝【图】

2013-10-09 08:55: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巴西人Wilson Dorigon2012年2月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创建了名为“时尚儿童”(Fashion Kids)的帐号,呼吁人们在此分享“超萌”儿童的照片。目前,该帐号中已有众多儿童的 “时尚萌照”,并受到近130万人的关注。

  据悉,该帐号平台创建的目的是,鼓励所有父母和致力于儿童时尚的业内人士,共同创建一个充满灵感的平台,一种积极健康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孩子们也可以玩时尚,追潮流。该平台的守则中明确表示:“我们致力于讨论孩子们的时尚,所以我们需要确定所有言论都是友好和善的,没有晦涩难懂的语言,没有种族歧视的措辞,也没有充斥着性暗示的言论。这里禁止人身攻击。”

  该帐号还称,里面95%的照片都是世界各地的父母上传的,他们希望自己可爱的孩子们可以受到超过各国人的追捧。(丁丁 朱盈库)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