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土豪"赠女友542万元电子香烟 镶嵌246颗钻石(图)

2013-10-25 14:46:00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镶嵌246颗钻石

  在“土豪”一词被滥用的年代,俄石油公司老板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土豪”。英媒22日报道,为帮助女友戒烟,一位俄亿万富翁精心准备了一份极其奢华的生日礼物——镶有246颗钻石、价值55万英镑(约543万元人民币)的电子香烟,其整个制作工期长达4个半月(上图)。

  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称:“这款电子香烟上镶有46颗黄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最前端为一颗重达6克拉、价值4.6万英镑(约45万元人民币)的椭圆形钻石。”此外,这款电子香烟还有意大利威尼斯穆拉诺岛(曾是世界玻璃工艺品制造业中心,有上千年的历史)的制作风格,电子香烟的黄金按钮上还镶有24克拉的钻石。

  这支电子香烟上,甚者还刻有拥有者的名字“Shisha Sticks Sofia”。或许可以通过这个线索,可以找到这位大亨男友,但目前仍是匿名。

  目前,只知这份订单由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俄罗斯石油公司的老板匿名发出。

  阿布的订单?

  这款电子香烟的制造者之一安东尼·梅赛德斯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梦想,客户要求必须设计出高端、潮流、奢华的电子香烟。”

  这样一款设计,无疑开创了纯手工制作的新潮流。“高端、潮流、奢华,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只要设计方案得到客户的认可,钱不是问题。”

  设计方案通过后,制造商将在全球范围内采购最好的钻石、水晶和黄金。“毫无疑问,这款电子香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子香烟。”安东尼·梅赛德斯说。

  目前,谁是买家的谜底还没有最终曝光,有人猜测订单来自俄罗斯亿万富翁、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但也有人对此持否定意见,因为他的公司总部并不在英国。

  (阿累)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