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工作”:网上晒照片 轻松赚外快

2013-10-25 14:10: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4岁的纽约姑娘Liz Eswein拥有一份“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她只要往Instagram上面贴照片就有钱拿。

  几年前Eswein创建了这个名叫@NewYorkCity的Instagram账号,那时候她还没想做生意,仅仅因为不想写上自己的真实姓名而随便起了这个名字。她对自己的介绍是“一个迷恋纽约的纽约人”,每天都会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拍摄许多照片,将它们贴到Instagram上去。如今,她的账号有96万粉丝,是除了明星大腕之外最火爆的草根用户。

  后来,Eswein和另外两个Instagram用户Brian DiFeo和Anthony Danielle共同开办了自己的公司,专做Instagram宣传业务,Eswein的身影从此出现在纽约所有大事件的现场。

  一起来看看Eswein镜头下的纽约吧,你会发现这个城市确实有太多让人迷恋的理由。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