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揭密万能PS修片过程 路人瞬间变名模

2013-11-01 08:58: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缩时摄影”解开万能PS修片过程。通过数位处理,“丑女大变身”的经过。(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人民网10月31日讯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支惊人的“缩时摄影”(time-lapse)影片显示,透过数位修片,一名女子“大变身”的经过。

  这支36秒的影片,让一名相相当平凡的女孩,凭着一顶假发和化妆,蜕变成一个重量级的性感尤物,当然,还有Photoshop。

  影片开始时,一名素颜、穿着红色比基尼的女子俯卧在地上,双臂前伸、双腿举起交叠。“大变身”的过程是:首先调整灯光,让她看起来更苗条。然后,化妆师利用一顶假发,粉底、遮瑕膏、唇彩、睫毛膏等法宝,让她彻底“变脸”。

  这时候,照片已拍完了,模特儿回家了,但修片才刚开始。影片显示,强大的数位修饰功能,让模特儿彻底变身。只要按一下滑鼠,模特儿即展出如洋娃娃般的肌肤光泽。她的眼睛变大了,鼻子更挺、嘴唇更丰润性感。

  接下来,再逐步修饰身体的每一部分。包括双腿变长、胸部变大、脖子变细。结果是,这名原本平凡的女子,最后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缩时摄影”解开万能PS修片过程。通过数位处理,“丑女大变身”的经过。(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前后对比图。(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路人”模特上台。(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路人”模特摆好造型。(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第一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第二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第三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第四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第五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开始。PS修脸(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完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变身完成!前后对比图(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