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盘点“裸体”运动 尽显野性之美

2013-11-04 16:10: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裸体足球赛

  一场名为“性感足球2010”的裸体彩绘足球赛在德国柏林上演。双方球员清一色的大胸美女,上身绘着德国与澳大利亚队的球衣颜色,进行火爆PK。为即将进行的德国与澳大利亚队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造势。

裸体跑步

  加拿大温哥华,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上准备参加沙滩裸体赛跑。

裸体赌博大赛

  德国德累斯顿,在当地一家名叫Park Hotel的酒店首届“裸体”纸牌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赛者被要求必须赤裸上身比赛,这样的另类赌博大赛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报名。据主办方称,冠军将获得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免费之旅。

裸体棒球

  英国考文垂市议会的男性员工为公益事业英勇“献身”,拍裸体日历为贫困儿童筹款。在这辑日历中,平日里一本正经的男士们纷纷脱光光,只用一些体育器材遮住关键部位。这些勇敢的员工们希望他们的日历能大卖500份,为慈善事业募集上千英镑。

裸体滑雪橇

  德国北部布劳恩拉格,裸体雪橇锦标赛现场,两名参赛妇女仅穿内衣。

裸体跳伞

  2009德国裸体跳伞大赛在北部乌瑟多姆岛进行。比赛中选手通过降落伞落到离目标最近的地方即为获胜。图为约格-克林格(Jorg Klinger)与他的裸体女搭档在裸体跳伞双人组比赛中。

裸体游泳

  荷兰人WimHof才是真正的TheIceMan40多岁的霍夫先生,早就名闻世界,多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因为他能在使人致死地低温下怡然自得。他光着脚,赤裸着身体,在北极圈的冰雪上跑马拉松;他光着脚,赤裸着身体登上冰天雪地的山峰;他在北极的冰层下面来回潜泳;他赤裸身体,被冰块掩埋至脖子。1小时12分钟后,他皮肤微红,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