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苹果新总部似“飞船” 盘点全球“土豪范儿”的人性化办公室

2013-11-05 10:59:00 来源:新华图片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苹果公司新总部的巨型沙盘模型被公之于众,新总部从外观看像一艘宇宙飞船,其内部设计也将不一般。盘点google、facebook、groupon等“土豪”级公司的办公室,游泳池、健身房、咖啡馆、厨房、音乐房、游戏室、阅读室……这些能否与未来的苹果总部内部环境相媲美呢?对于每天都要工作八小时的你来说,面对这样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你hold住吗?

   资料图: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新总部的巨型沙盘模型被公之于众。新总部从外观看像一艘宇宙飞船,是由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早于2011年便设计申请建设。这一环形建筑有玻璃幕墙,太阳能电池板,以及7000棵树,从而组成一处封闭的“植物园”。

当地时间2012年9月26日,德国柏林,谷歌公司在德国柏林新总部投入使用。

   2012年04月25日,上海,谷歌公司上海分公司个性化的办公室装饰。谷歌公司上海分公司个性化的办公室装饰。

   2012年04月25日,上海,谷歌公司上海分公司个性化的办公室装饰。谷歌公司上海分公司个性化的办公室装饰。

   2013年4月9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科技公司Peer 1 Hosting为营造轻松的工作环境,打造出游乐场般的办公室。除有草皮、秋千外,还有一条螺旋滑梯。员工透露,溜滑梯是公司求职者要面临的第一道考验,有勇气尝试的人,能证明自己童心未泯,符合公司的玩乐文化,才会被录用。

2013年4月11日,微软广州新办公室给员工提供了足够的工作自由度和舒适度。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