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男子欲90万拍卖逼真“蝙蝠车”【图】

2013-11-14 15:30: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英国男子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受1989年的电影《蝙蝠侠》的启发而仿造了一辆外形逼真、性能极佳的“蝙蝠车”,并打算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于英国萨里郡惠桥汽车拍卖行将其拍卖。这次拍卖活动将给蝙蝠侠粉丝带来福音。

  这辆与真车大小无异的全功能仿造蝙蝠车耗时一年花费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9万元)制作完成,成本远低于今年年初为电视剧《蝙蝠侠》花费2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46.4万元)制作的蝙蝠车。汽车采用带有自动变速器的3.2升捷豹引擎,底盘为专门定制,可在5秒中转动0-60下,并且后轮驱动装有火焰喷射器和液压悬架。这辆汽车虽然和歼击机相比,能见性较弱,但它也却能在短短5秒钟内提速到每小时60英里,性能极佳。

  这辆仿造蝙蝠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英国萨里郡惠桥的Historics汽车拍卖行拍卖,预计售价为7至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4万至87.9万元)。届时,蝙蝠车将会成为拍卖会上耀眼的明星。Historics汽车拍卖行的爱德华(Edward Bridger-Stille)在提到将要举行的拍卖会说:“这辆蝙蝠车对任何蝙蝠侠粉丝来说都是一个梦想,人们急切和它合影的心情甚至能引发交通瘫痪。”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