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探秘地下千尺“盐洞” 已被开掘5000年(组图)

2013-11-18 14: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距今5000年之久的地下盐矿,内含极美景象。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土耳其一丘陵地区的乡村有一处距今5000年之久的盐矿,而且该盐矿至今在开掘中。神秘的盐矿中蕴含了丰富的矿物原料,摄影师也慕名而来,一窥究竟。

  粗略看这座乡村,并无奇异之处,但是在其地下1300英尺(约合396米)处却有一个惊人的盐矿井。人类早在约5000年之前就开始对此盐矿进行挖掘。

  尽管其开掘日期非常早,但是它至今还能为人们提供食盐,年产量达到500吨。

  根据1971年到1979年的数据,这处盐矿中仍然蕴含有10亿吨矿原料。

  现年32岁的摄影师苏拉(Melih Sular)专门进入这处地下盐矿,探究其深处的景象。

经过千年开掘,千尺下的“盐”洞内部很宽阔

盐矿工人正在观察盐矿质地

盐矿开采现场

盐井的入口平凡无奇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