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重返巴黎舞台

2013-11-25 11:0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电 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22日晚重返巴黎舞台,希望能够通过连续3天的演唱会,推广她于今年春天推出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法国小曲》。

  据法国媒体报道,卡拉·布鲁尼定于22日至24日在巴黎举行3场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而在此之前,她在巴黎周边地区举办的几场小型演唱会也是空前“爆棚”。而且,在巴黎连演3场后,卡拉·布鲁尼还将在法国境内进行巡演,并将她的歌声带至比利时、瑞士等地。

  卡拉·布鲁尼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后随家人移居法国,曾是一名模特。她于1999年进入流行乐坛,2002年年底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有人对我说》迄今为止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张。2004年,她获得法国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2008年2月,卡拉·布鲁尼和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并因此逐渐远离舞台,不过她在当年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第四张个人专辑《法国小曲》录制时,她还是法国第一夫人,但这张专辑直到萨科齐不再担任法国总统后才出版发行,迄今销量也已突破20万张。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