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暗杀网站用比特币买凶 刺杀奥巴马需40个比特币

2013-11-26 09:1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暗杀市场"网站截图

 

  据《福布斯》报道,一个独一无二的大众融资网站“暗杀市场”(Assassination Market )可允许匿名用户悬赏比特币来取某个政府官员的人头。

  该网站的创建者化名为Kuwabatake Sanjuro,他告诉《福布斯》杂志,如果用户能准确预测暗杀的时间并证明暗杀行动是其所为,他们就能获得悬赏资金。

  很多比特币的热衷者都反对传统的银行系统,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成为了“暗杀网站”赏金最高的目标人物。

  目前,针对伯南克的赏金为124.14比特币。这样算来,伯南克的暗杀者在成功后能拿到7.1万美元。对奥巴马的悬赏为40比特币。

  在写给《福布斯》的邮件中,Sanjuro的目标是资助暗杀行为,这样就没有人敢担任公职。他表示,这样“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和其他“黑暗网站”一样,“暗杀市场”在Tor网络上运行,以保护用户和所有者的身份信息。

  比特币正在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上月,世界上第一台为比特币设置的ATM机在加拿大启用。

    原标题:暗杀网站用比特币买凶 刺杀奥巴马需40个比特币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