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相亲网站为单身男女拍性感年历【图】

2013-11-26 10:20: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2014年版的单身美人年历出炉,美国有四位单身人士的靓照入围,意大利、巴西和法国各有两位,而英国仅一位。报道指出,这些帅气或迷人的单身男女均来自美国著名相亲社交网络“BeautifulPeople”。

  相关数据显示,该网站提交了多达4.5万名候选人,而这些入选的帅哥靓女的照片均有1.2万多次的浏览量。2014年年历封面女郎是来自洛杉矶的Satine,今年38岁;封面男星是来自美国的23岁帅气小伙Timothy Quinn。所有人的照片都在网上公开,经过48小时的投票统计,最终以1:8的比例筛选出“最佳人气选手”。

  网站主管格雷格·霍格(Greg Hodge)说,这本日历不仅仅要展示模特儿们的美,还要向全世界展示最迷人的单身人士。他还说,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大家五花八门的职业,从核工程师到法律毕业生再到老师,职业也成为他们出众的一大亮点。(李凤颖郭文静)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