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女子拍奢华绝美女神照探秘神话【图】

2013-11-26 10:15: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萨里市女摄影师克里斯蒂·米切尔(Kirsty Mitchell)历时4年半完成名为《仙境》(Wonderland)的摄影项目,其中以希腊神话中大地女神盖亚(Gaia)为主人翁的照片尤为震撼人心。

  现年36岁的女摄影师克里斯蒂的摄影作品《仙境》共有69张精彩照片,其中还有10张照片即将公布。截至目前,大地女神盖亚的照片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照片中,女模特玛丽安娜(Marianna Toka)头戴金黄色华丽头饰,头饰上镶满耀眼珠宝,再加上化妆师精心的彩妆,大地女神盖亚的尊贵与神秘在拍摄出的照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整个照片集涉及神话题材多种多样,包括众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主角,例如,仙境中掌管森林法则的白女皇(The White Queen),被书籍包围的讲故事者(The Storyteller)以及长着翅膀的妖精仙女(Euphaeidae)等等

  克里斯蒂表示,她希望通过她拍摄的系列照片,重温小时候母亲给她讲的那些充满神秘色彩的神话故事,以此来纪念她过世的母亲。(黄伊娜、丁丁郭文静)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