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探望朝鲜航空防空部队 与官兵合影留念

2013-11-30 15: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朝中社30日报道,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探望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991部队官兵,祝贺朝鲜航空节。

  报道称,金正恩同到场迎接的部队指挥官一一握手,向部队官兵致以祝贺和问候。金正恩与部队官兵进行交谈时说,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关爱飞行员“胜过任何人”。朝鲜的航空力量是两位领导人遗留的宝贵革命遗产。

  金正恩表示,由于有朝鲜航空及防空军,朝鲜人民军是“战无不胜的”,社会主义祖国是“铜墙铁壁的”。

  金正恩表示,他期待并相信,朝鲜部队官兵将切实做好万全备战准备,坚定守护祖国。此外,金正恩还同部队官兵合影留念。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次帅、朝鲜人民军陆军大将金英哲、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冷雪颖
新闻关键词:金正朝鲜航空探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