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纽约列车出轨致4死63伤 目击者称车速过快

2013-12-02 0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12月1日,纽约一客运列车在纽约布朗克斯脱轨,已造成数十人伤亡。图为发生事故现场的车站,警方和救援人员已将该车站封锁。李洋 摄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区12月1日发生一起客车出轨事故,造成至少4人丧生,63人受伤。有目击者和乘客表示,这辆火车在拐弯的时候的速度要比平时“快很多”。

  报道称,纽约市交通管理当局说,Metro-North火车公司的一列七节车厢的客运列车有五节车厢出轨,造成4人死亡63人受伤,其中有11人伤势严重,目前在医院治疗。

  据报道,虽然照片上似乎显示多个车厢几乎掉入了附近的河中,但是实际并不如此。

  至少有一名目击者表示,这辆05:54从波基普西镇出发的火车行驶速度过快。一名乘客对当地媒体表示,火车在拐弯的时候的速度要比平时“快很多”。

  大都市交通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出轨发生的地点是一段慢速区,该火车的黑匣子应该可以显示出当时火车的行使速度。

  前往纽约参加牙医大会的乘客萨里特斯基说,“我当时在睡觉,醒来的时候,车厢已经翻了。我听到很多人在尖叫。到处都是烟和沙砾。”

  还有两名现场民众说,他们在看到了很多人受伤在流血。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在现场证实了死伤人数,并表示国家交通安全局已经开始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