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将开售马年吉利美元红包 限量88888个(图)

2013-12-04 0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国财政部于当地时间12月4日起,将开始将公开发售限量版的马年吉利美元红包套装,限量发售88888个。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于当地时间12月4日起,将开始将公开发售限量版的马年吉利美元红包套装。自美国从2002年的马年发行吉利美元红包套装产品以来,这已经是第13年。

  报道称,今年的马年吉利美元红包和往年一样,也是限量发售88888个。每个红包上都印有吉祥祝福,里面则是一张序列号以8888打头的一美元面值钞票。

  这些吉利红包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早晨8时开始公开发售。红包售价每个5.95美元,如果购买50个以上,则价格可以降至4.50美元一个。

  红包公开发售的第一个星期,每个家庭只能购买500个,但一个星期后则将取消数量限制。

  届时,如果一次性购买1000个以上红包,每个红包的售价还可进一步优惠至3.95美元。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