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流浪汉遗失逾千万人民币 土豪身份被曝光

2013-12-05 10:12: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4日报道,韩国一名50岁的流浪汉在地铁站打盹时,丢失了装有总价值19亿1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98万元)支票和现金的钱包,日前向当地有关部门报案。

  报道称,这名流浪汉上月28日在首尔地铁东大门站地铁1号线上打了个盹,醒来后发现,他装有19张面值为1亿韩元(约合57.4万元人民币)以及现金的钱包不翼而飞。

  经韩国国土资源部首尔地方铁路特别司法警察局的调查,这名流浪汉2年前还曾遗失装有高级手表和金饰的书包。就在那时,这名流浪汉“非同一般”的身份被媒体曝光,原来,这名流浪汉从其父母处继承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70万元)财产,却因向往自由的生活,选择流浪生活。

  韩国警方表示,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不排除遗失和被盗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