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度新轮奸案受害者年仅12岁 死亡时已经怀孕

2014-01-04 18:5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印度媒体3日报道,印度新近曝光的一起轮奸致死案中,遇害女孩年仅12岁,且死时已经怀孕。

  按照印度警方先前公开的案件细节,这名女孩去年10月在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附近两次遭遇轮奸,12月23日遭两名疑与轮奸案被告有关的人纵火,新年前夜不治身亡。

  媒体先前报道,这名女孩遇害时16岁。

  但《印度斯坦时报》3日援引女孩所在学校档案报道,这名女孩出生于2001年2月5日。也就是说,她遭轮奸时年仅12岁零9个月,死亡时年龄不足13岁。

  这家报纸援引警方消息报道,尸检结果显示,女孩死时怀有身孕。法医已经采集轮奸案6名被告血液样本,将提取其脱氧核糖核酸(DNA)与胎儿进行比对。

  这起恶性轮奸案引发加尔各答、新德里等多地抗议活动。(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