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灵柩在锡卡莫尔农场下葬

2014-01-14 10:1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以色列国防军官兵将沙龙的棺椁下葬。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下葬习俗,将他埋葬在他已故妻子莉莉的墓旁。新华社发(科比·吉德翁摄)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沙龙的墓前默哀。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习俗下葬。新华社发(科比·吉德翁摄)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以色列国防军官兵在沙龙的棺椁下葬后敬礼。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下葬习俗,将他埋葬在他已故妻子莉莉的墓旁。新华社发(科比·吉德翁摄)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鲜花覆盖在沙龙和妻子的墓地上。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下葬习俗,将他埋葬在他已故妻子莉莉的墓旁。新华社发(科比·吉德翁摄)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人们在前总理沙龙的墓地上摆放鲜花。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下葬习俗,将他埋葬在他已故妻子莉莉的墓旁。新华社发(基尼图片社)

 

  1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内盖夫地区的锡卡莫尔农场,前总理沙龙的墓地上摆满鲜花。当日,以色列为11日去世的前总理沙龙举行国葬。在耶路撒冷举行国家悼念仪式后,沙龙的灵柩由军方护送,被运往南部内盖夫地区沙龙家族的锡卡莫尔农场,按照犹太人传统下葬习俗,将他埋葬在他已故妻子莉莉的墓旁。新华社发(基尼图片社)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