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科学家还原史前生物 网友称神似“马桶刷”(图)

2014-02-07 10:18: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科学家还原史前生物 韩网友惊呼神似“马桶刷”(韩国网络截图)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科学家们利用先进科技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史前生物的样貌。而神似“马桶刷”的生物更让韩国网友感到惊奇。

  近日,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史前生物神似马桶刷”的帖子引发韩国网友高度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只节肢动物映入眼帘。而更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它长有密密麻麻的毛发,有细心网友更觉得它神似马桶刷。

  据悉,科学家们展示了生活在4.25亿年前的怪异海洋生物。动物名叫Enalikter aphson,体长只有2.4厘米,没有眼睛,只有一个脑袋和从嘴里伸出的类似“舌头”的变子利用捕捉小型海洋生物。

  科学家们利用X射线技术进行刻苦分析后终于还原此生物的3D图像。对此,韩国网友表示:“这俨然就是一马桶刷嘛。史前生物实在太神奇了,要是活的就好了。感叹现在的科技让我们能够有机会领略以前的神奇物种。”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