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拍到2014冬奥会圣火【图】

2014-02-17 09:02:00 来源:新浪科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地球上,奥运圣火已经成为运动员和游客最想带回家的“自拍”场景之一。自从冬奥会开幕以来,许多人蜂拥而来,寻求与圣火合影的值得纪念的机会。图为宇航员拍到的圣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位于俄罗斯索契(Sochi)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奥运圣火如此巨大旺盛,以至于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都可在太空中看到。美国宇航局日前公布了从太空中看奥运圣火的照片。图为索契奥运圣火。

  报道称,这些照片是国际空间站经过索契时,上面的宇航员从距地球354公里的太空中拍摄的。照片显示体育场绚丽多彩的轮廓,奥运圣火熊熊燃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主播曾称,索契奥运盛会是历届奥运会中燃烧最旺盛的,声音也最大。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