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大马士革发放救济食品 难民蜂拥而至

2014-02-27 09:43: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马士革南部Yarmuk巴勒斯坦难民营的民众涌向联合国难民救济工程处分发食品的街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联合国难民救济工程处当天呼吁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武装,允许他们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Yarmouk区可以安全和顺畅地对数千名民众进行人道主义援助。数百名男女老幼争相向前领取食物包裹。位于首都南部的Yarmouk区是大马士革交火最激烈的区域,导致食品短缺问题严重,民众普遍面临饥荒。

从去年7月开始,Yarmuk巴勒斯坦难民营就因叙利亚境内的激烈冲突被封锁了。

生病和饥饿的巴勒斯坦难民希望得到联合国难民救济工程处的帮助。

联合国难民救济工程处工作人员在给难民分发食品和药物。

一名生病的妇女派对领取食品包裹。

Yarmuk巴勒斯坦难民营有难民11.2万人,他们目前都面临着饥饿。

孩子们等待着食品分发。

联合国警告称,叙利亚难民可能很快超过阿富汗难民,预计2014年底突破400万人。

在被封锁数月之后,巴勒斯坦难民盼望着得到援助。

联合国警告称,叙利亚难民可能很快超过阿富汗难民,预计2014年底突破400万人。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