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中情局局长:马航客机失联一事仍是“令人不安的谜”

2014-03-12 08:5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华盛顿3月11日电(记者孙浩 穆东)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11日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联一事尚有太多谜团没有解开,目前作出任何结论均为时尚早。

  布伦南当天在出席华盛顿智库外交学会活动时说,马航客机失联一事仍是“令人不安的谜”,其中太多疑团尚无答案,目前作出任何结论均为时尚早,中情局还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在回答提问时,布伦南说,中情局尚未彻底排除失联客机与恐怖袭击有关的可能性。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诺布尔当天早些时候在法国里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国际刑警组织掌握的信息增多,马航失联客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正在降低;已确认使用被盗护照登上失联客机的两人为伊朗公民,但目前信息显示他们为恐怖分子的可能性不大。

  北京时间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美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均已参与搜救,但目前尚无任何与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发现。

    原标题:美中情局局长:目前对失联客机作出任何结论均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