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MH370曾蓄意调头降低高度 直到从雷达中消失

2014-03-24 17:12:00 来源:法制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日报道,官方资料显示,军用雷达追踪过程中曾经监控到马航MH370从南中国海急转调头飞至马六甲海峡,而后曾将飞行高度降低到12000英尺,直到从雷达监控中消失。

  消息人士认为,此突然的调头被认为是蓄谋。之所以这样认为,相关人士表示,是因为飞机调转过程大概需要耗时2分钟左右,而波音777航班上的机长或副机长并没有发出紧急信号——如果遇到的是起火或者其他机上紧急事态的话。

  另有马方官员向CNN披露,当时飞机转向的区域为繁忙的空中走廊,而飞机降低飞行高度至12000英尺可以使飞机避开相对密集的区域。(记者 张秀晨 实习记者 李志豪)

    原标题:美媒:MH370曾蓄意调头降低高度 直到从雷达中消失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