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媒体曝光令MH370机长家人受煎熬 称会面对现实

2014-03-24 17: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24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的机长一名亲属称,机长的家人正在密切关注有关此次飞机失联事件的进展,仍然希望航班上的人员能平安归来,也同样会选择面对现实。

  据报道,这一消息是由该机长的一位亲属透露的。该名亲属表示,机长扎哈里(Zaharie Ahmad Shah)的亲属们仍然希望现年52岁的扎哈里,以及这架飞机上的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能平安归来,而同时大家也会面对现实。

  这位不愿具名的亲属说:“我们生活在现实世界中,但我们仍然抱有一丝希望。”

  自从马航370客机3月8日凌晨失踪以来,外界就一直紧盯着这个家庭,不过他们选择了远离公众的视线。

  这位亲属说,飞机神秘失联以及密集的曝光令该家庭备受煎熬。

  这位亲属说,对于那些妄加揣测、发布无知消息的媒体,他们选择了不予理会。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机长曝光家人亲属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