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称不能独立证实马方关于马航失联航班的结论

2014-03-25 07:3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易爱军 周而捷)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24日表示,对于马来西亚关于马航失联航班“终结”在印度洋南部的结论,美方目前不能对此加以“独立的证实”。

  哈夫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此不能作出任何独立的证实。”在记者追问之下,她又回答道:“我没有理由相信这不属实。我只是没有任何最新信息可提供给你们。”哈夫还表示,美方与马来西亚政府进行着“非常密切的”合作。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24日晚在吉隆坡宣布,在用最新方法对卫星数据进行分析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和英国空难调查处得出结论,马航失联航班已落入印度洋南部海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就此表示,中方已要求马方进一步提供得出上述结论的所有信息和证据。他说,中方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方希望马方及其他国家的搜寻工作也能够继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