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载470余人客船在西南海域沉没

2014-04-16 10:33:00 来源:搜狐大视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16日消息,当天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50余名旅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截至发稿时,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救出120余名旅客。“岁月号”客轮在从仁川驶往济州的途中发生事故。旅客中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

 

  目前,韩国当地海警已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一艘高速舰、6艘高速艇和一架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

客轮沉没现场图。

客轮沉没现场图。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韩国首尔,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一片忙碌。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岁月(SEWOL)号(资料图)

岁月(SEWOL)号(资料图)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