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官方称沉船事故已有164人获救 293人仍失踪

2014-04-16 17: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4月16日电 韩国政府16日下午就一艘载400多人客轮当天在韩海域沉没一事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韩方官员在会上说,目前已有164人获救,293人仍然失踪,确认2人遇难。

  韩方还说,受伤人员数字目前为15人,与早前相比无变化。

  韩方表示,失踪水域水深30-37米左右,水下暗礁多,船当时在短时间内向左侧倾斜,倾斜角度达90度,很多乘客无法自由活动,这是造成失踪人员多的原因,韩方还指出,船倾斜后水速很快,也是造成失踪人员多的原因。

  韩方称,目前现在还在搜救,所以精确的统计数字还未出炉。

  韩方说,目前已在水上水下动用180余人搜救。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16日表示,在当天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截至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已确认包括一名高中男生在内的2人遇难,仍有290余人下落不明。安全本部表示,此前公布有368人获救是有关方面在进行统计过程中出现差错。

  (原标题:韩官方称沉船事故已有164人获救 239人仍然失踪)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