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沉船事故被困学生短信曝光:妈妈我爱你

2014-04-17 09: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我给大家分享一些船内乘客发送的短信,这些发给他们的朋友家人的短信不断出现,可以料想短信内容让人令人心痛。一个儿子给他妈妈的短信中写到,“妈妈以后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我爱你。”而儿子的妈妈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回复到“为什么突然说这个,我也爱你。”很多学生也向他们的朋友发送短信,一名学生向学校戏剧社团发送了一条短信,他写到“我感谢我们都要死了”“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原谅我”,最后他写到“我爱大家”。

  还有一个父亲发给孩子的短信,父亲在短信中写到,“我知道目前救援正在进行当中,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待在你的房间里”,孩子回复到“不行的,轮船已经倾斜,我根本出不去,走廊里一个人也没有”。遗憾的是我们并不知道这些学生的下落,我们得到了一张来自被困学生短信的图片,这名学生的母亲收到了一条短信,写道“轮船里没有信号没有wifi信号,所以可能发短信船上人不多,伸手不见五指。周围没有什么人,女人大声尖叫,船上人不多我们都还没死”请转发这条短信,这条短信令人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