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总理慰问沉船失踪者家属遭泼水

2014-04-17 10:43:00 来源:搜狐大视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4年4月16日,载有400余人的韩国“SEWOL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并最终沉没。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简称“安全本部”)17日表示,截至目前,已确认有9人遇难,287人失踪。

  北京时间16日23点30分韩国总理抵达当地体育馆,慰问等待消息的家属,韩国总理郑烘原在保镖的护卫下,他被情绪激动的家属围堵起来,甚至遭到家属大声质问救援不力。据悉,郑烘原从巴基斯坦访问归来后知晓客轮沉没,随后连夜赶来面见遇难者亲属。

韩国沉没客轮家属情绪激动,围堵韩总理。

韩国沉没客轮家属情绪激动,韩国总理郑烘原被围了起来,甚至遭骂,被2-3人泼了水。

韩总理遭围堵场面混乱。

 

  16日晚间失踪者家属聚集在港口等待救援队到来。路透社报道,一名被困在韩国客轮里的学生的父亲今晨对路透社称,孩子通过短信告诉他:“我还活着,还有其他学生活着,请尽快救我们。”

16日晚间图为失踪学生家属在高中校园内进行烛光守夜祈福。

16日晚间在港口焦急等待进展的家属。

打电话的女子。

焦急等待进展的家属。

焦急等待进展的家属。

 

  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彭木港的失踪者家属经历了一个不眠夜,17日清晨,有搜救船陆续进港,一批家属下船,又有新的一批家属上船,参与监督救助工作。

 

  从搜救船上传回的消息是没有搜救到失踪人员,现场有家属痛哭喊着“把我的孩子带回来啊”!

失踪者家属乘坐渡轮前往事故现场。

失踪者家属乘坐渡轮前往事故现场。

 

  韩国海警方面称,军方和其他救援力量又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此次事故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由于出事海域水流湍急、能见度低、气温低,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

搜救船上画面。

17日凌晨搜救船返港画面。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