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演艺界取消活动 为沉船事故遇难者哀悼

2014-04-17 15: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失踪乘客家属焦急等待。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16日发生沉船事故,截至目前有9人遇难,287人失踪。韩国演艺界为表示哀悼全面取消或推迟了演艺活动。

  男子团体EXO的演唱会门票16日发售后很快售罄,很多粉丝在网上求票,导致EXO成为门户网站热搜词,而在举国为沉船事故遇难者哀悼的当下,EXO粉丝的做法引起其他网民的不满,EXO因此取消了定于17日举行的媒体采访活动。

  此外,歌手朴正贤等推迟新歌或新专辑发售日期,女团Apink、男团Block B和T-ara成员智妍等公布推迟发售新曲音源和宣传活动。韩国内容振兴院也表示,全体国民因沉船事故而沉浸在悲痛之中,因此取消原定于17日举行的音乐创作研讨会。

  不只是歌坛,韩国影视界也停止了各项活动。SBS电视台取消定于17日的电视剧《心情好的日子》制作发布会,并推迟开播日期。有线电视频道MBC every1登出公告通知,17日的《Show Time - Burning the Beast》停播,18日的《9to6第二季》制作发布会也被取消。

  即将公映的电影《Melo》方面原计划17日举行媒体试映会和恳谈会,但决定取消恳谈会。定于18日举行的其他几部电影的宣传活动也已被取消。

  此外,韩国众多歌手、演员以及综艺界人士纷纷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祈祷失踪者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