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媒体称韩客轮沉没事件已致28人遇难 268人失踪

2014-04-18 14: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7日,韩国珍岛港口,韩国沉没客轮失踪者家属为失踪者做法祈祷。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客轮沉没事故目前已致20多人遇难。失踪人员中包括至少2名中国公民。

 

  4月17日,韩国京畿道安山,檀园高中的学生齐聚在操场上,手持祈福文字祝愿在珍岛海域沉没的客轮中失踪的同学和朋友平安归来。

  据中央电视台前方记者18日中午报道,韩国“岁月”号沉没后,目前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28人,此外,268人仍失踪。

  稍早时据媒体报道,此次沉船事件造成26人遇难。270人失踪。

  报道还称,“岁月”号已完全沉没水中。

  韩联社稍早时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18日透露,为了迅速有力展开水下搜救工作,韩军将采用潜水人员轮流下水的方式进行搜救,让潜水人员尽最大力度开展搜救。

  目前,韩方28艘舰艇、24架飞机(13架直升机、10架运输机和1架巡逻机)和海难救援队(SSU)、海军特种作战团(UDT/SEAL)等400余名兵力赴事发海域展开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