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澳方:24日搜寻继续 将对海上天气进行评估

2014-04-24 08: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当地时间4月17日“蓝鳍金枪鱼-21”在搜索任务海域进行工作。

  中新网4月24日电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24日搜寻马航失联客机行动将有11架军机和11艘船舶参与。

  声明称,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天将在总面积约49567平方公里的海域上进行搜索。搜索的中心区域距珀斯西北部1584公里。

  澳方称,由于热带气旋“杰克”向南移动,澳方将在当天的空中搜寻任务开始前对天气情况进行评估。

  声明称,24日的海上天气为大雨,天空有低云,海上将刮起东南风,风速可达到35节。海浪高度3至4米,能见度1公里。

  声明还称,“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当前正完成第12次水下搜索。目前“蓝鳍金枪鱼”已经完成了水下搜寻区域90%面积的搜寻,仍无任何重大发现。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