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用littleBits神奇工具箱打造你喜爱的小空间站

2014-04-25 15:41:00 来源:新华国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4月25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勇气号”火星探测器、国际空间站抓臂、红外线测光仪,你可以用LittleBits 公司的新型空间主题电子工具箱,亲自打造以上这些设备的工作模型,或者创造更多。LittleBits 工具箱已被美国宇航局专家认可,让孩子们可以体验简单版太空科学家和工程师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

  工具箱包括说明书,孩子们(或者任何人)能体验电磁蜂鸣器,感应器,马达以及在29个不同的试验里进行展示。根据说明书能够打造你自己的微型”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探索任何外星球苔原:

学习如何制作出你自己的抓臂,而这个设计已经应用在国际空间站。

  加上一个红外线测光仪,就能将其所读数据通过无线电波传送到你的无线电接收器上。

  littleBits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将一个真正复杂的回路制作成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的组装模型,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它的工作原理,而不是倍感挫败而不想继续下去。是的,你也能像(有点,几乎可以说就是)一个宇航员一样去设计和建造。(译者 雷曼誉)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