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男子整日在灰烬中打滚 被称为“欧洲最脏”

2014-04-29 16:05: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位男子现年58岁,名叫鲁迪维科•多尔扎尔,他每晚都在热灰中进入梦乡,只要是他拥有的东西他都会焚烧。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捷克一位男子自一年前起便生活在“灰烬”中,为了抵御严寒气候的侵袭,他将自己所有的东西,包括衣服、鞋子、床垫、甚至好心人送的轮胎等全部焚烧,只为在温暖的灰烬中生存。

  据悉,这位男子现年58岁,名叫鲁迪维科•多尔扎尔,来自捷克的诺维比多夫。由于整日在灰烬中打滚,衣衫褴褛,鲁迪维科也因此被称为“欧洲最脏的人”,还有人称他为“童话故事中的魔鬼”。他每晚都在热灰中进入梦乡,只要是他拥有的东西他都会焚烧。据称鲁迪维科患有精神疾病,所以他才会渴望与“灰烬”为伴。

  据悉捷克政府每月会给他81英镑(约合人民币851元)的救助金,但因为担心他会连救助金一起焚烧,政府不敢一下全部给他。政府为此想了一条妙计,他们将救助金发放给一家当地的商店,鲁迪维科每天都会去这个商店购买食物。(实习编译:田娅娟 )

 

  这位男子现年58岁,名叫鲁迪维科•多尔扎尔,来自捷克的诺维比多夫。由于整日在灰烬中打滚,衣衫褴褛,鲁迪维科也因此被称为“欧洲最脏的人”。

    原标题:男子整日在灰烬中打滚 被称为“欧洲最脏”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