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前总理被判受贿罪 或面临5至7年监禁

2014-04-29 16:06: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法国《观点报》4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司法人员于当地时间4月28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前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于3月被裁定犯受贿罪,检察机构将要求对其判处5至7年监禁。

  报道称,奥尔默特是以色列最具经验的政治人物之一。若他能重回政治舞台,被视为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的潜在对手。但是现在,奥尔默特名誉严重受损。据悉,奥尔默特在担任耶路撒冷市长期间犯受贿罪,还因企图败坏控方主要证人声誉被判犯有伪证罪。

  报道指出,以色列司法部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打算就奥尔默特的受贿罪判处其5至7年监禁,并就其第2项罪名判处2至4年监禁。但是,以色列司法部还指出,向特拉维夫法院提交的申请还未最终决定。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该国检察机构还将要求对奥尔默特处以罚款120万新谢克尔(约合193.74万元人民币)。(实习编译:方赵春 )

    原标题:以色列前总理被判受贿罪 或面临5至7年监禁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