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或将延长斯诺登避难期限 因其生命受到威胁

2014-07-12 13:57: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1日援引接近俄罗斯联邦移民局的一名官员的话称,俄罗斯很有可能延长美国情报机构外包商前雇员的临时避难期限,理由是“他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斯诺登在泄露了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机密后逃到俄罗斯,俄罗斯于2013年8月1日向斯诺登提供长达一年的避难。此举引发美国不满,影响了美俄关系。

  为俄联邦移民局提供咨询服务的一家机构的负责人弗拉迪米尔·弗洛克说:“我认为延长(斯诺登的)临时避难期限没有问题。情况并没有改变。和以前一样,斯诺登的生命受到威胁,因此俄联邦移民局有理由延长他的避难期限。”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拒绝就此置评。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的助手称,无法联系到库切列纳发表评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

责任编辑: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