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猫王“御用”跑车将被拍卖 交易价或超190万元

2014-07-24 15:36: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猫王“御用”跑车将被拍卖交易价或超190万元

猫王“御用”跑车将被拍卖

  据英国《都市日报》7月21日报道,8月,一辆奢华古董车--劳斯莱斯幻影V将拍卖。这辆车可是来头不小,它曾是美国“摇滚乐之王”猫王的宝贝座驾,预计至少能拍到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0万元)。

  猫王的这辆白色爱车皇家范儿十足,它陪伴猫王5年之久,之后被捐给了慈善机构。如今它泊在拍卖室里,下个月拍卖时出价最高的竞拍者便可将其收入囊中了。

  拍卖会承办方邦瀚斯(Bonhams)表示,该车让猫王粉丝和古董车迷都欲罢不能,最终成交价很可能不止18万英镑。2007年,猫王的一辆凯迪拉克就曾拍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万元)的高价。况且,即使没有猫王的光环,幻影V这款古董车的市场价也在16万英镑左右。

  猫王为该车装了电话机、空调和相当好的收音机,所有车门都有电动车窗。车内高档酒瓶、酒杯一应俱全,甚至还装了麦克风,可能是为了方便猫王有心情的时候高歌一曲吧!

责任编辑:苏志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