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媒:朝鲜发射4枚短程飞行物 其中2枚或发射失败

2014-07-31 09:0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韩媒:朝鲜发射4枚短程飞行物其中2枚或发射失败

  图为朝中社今年4月报道的朝鲜人民军第851部队女子火箭炮部队的炮击训练场面。(韩联社 朝中社)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30日再次发射4枚短程飞行物,这些飞行物疑似300毫米火箭弹。韩方相关人员称,据估计,这4枚飞行物中有2枚发射失败。

  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30日表示,朝鲜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7时30分和7时40分许在妙香山一带向东发射2枚短程飞行物。这2 枚飞行物只飞行数秒,估计发射失败。下午5时50分和6时许,朝鲜再次在同一地点向东发射2枚短程飞行物,射程分别为210多公里和130多公里。射程 210多公里的飞行物可能落在“东海”,另一枚很可能落在地面。

  该负责人表示,韩国军方针对朝鲜再次发射飞行物的可能性,加强监视,保持着万全的应对态势。

  报道指出,韩国军方推测朝鲜当天发射的4枚短程飞行物是300毫米火箭弹,而300毫米火箭弹飞过200公里以上还是首次。据悉,妙香山距离金正恩的别墅比较近。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