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英国男子鼻推甘蓝筹善款 “爬”千米高峰(图)

2014-08-04 11:3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英国男子鼻推甘蓝筹善款“爬”千米高峰(图)

克特尔用鼻子推着甘蓝前进,最终花了3天时间抵达斯诺登山1085米高的顶峰

除了膝盖、背部、颈部、手腿承受极大的痛楚外,他还要克服可怕的天气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为慈善事业筹款,身体力行登山,但并非靠普通步行筹款,而是五体投地式用鼻子推着甘蓝前进,最终花了3天时间抵达斯诺登山1085米高的顶峰。

  报道称,49岁的克特尔住在西米德兰兹郡,此前他已先在自己家的花园里练习用鼻子推动甘蓝,并特地选择体型较大的甘蓝,以免卡在石缝里。除了膝盖、背部、颈部、手腿承受极大的痛楚外,他还要克服可怕的天气。

  报道指出,克特尔表示这次筹款是最奇怪、对体能与心理挑战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