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陆军司令公开场合穿西装 或标志角色转变

2014-08-19 14:3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国陆军司令公开场合穿西装或标志角色转变(图)

  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换上西装出现在公众视野。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维持国家稳定委员会”主席、军方领导人巴育上将一般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是穿着军装,但在18日举行的泰国立法议会的会议上,巴育罕见以正装出现在公众视野。

  据报道,巴育在当天的会议上讲话时穿着西服出场,西服为深蓝色且系上了天蓝色的领带。巴育讲话时强调,希望立法议会能优先通过2015年度财政预算有关议案。

  报道称,泰方领导人换上了平民服装标志着其角色实现了转换,有分析指巴育将于9月退出军队。

  早在7月底,就有泰国媒体报道称,泰国临时政府尚未成立,临时政府内阁名单就在媒体中流传。在该份名单中,陆军总司令巴育将出任临时政府总理,但同时仍担任国家维持稳定委员会主席。

  泰国立法议会议长素拉猜此前曾表示,立法议会将于8月21至22日对推选临时总理进行表决。据报道,这将是5月22日军方政变以来,首个成立的泰国政府新内阁。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