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2架战机训练时相撞 4名飞行员下落不明

2014-08-20 13:5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媒19日报道,意大利空军2架歼击轰炸机在飞行中相撞并坠毁,意军方称机上4名人员全部失踪。

  意大利军方19日表示,这两架“狂风”式超音速战斗机19日在意大利东部马尔凯大区高空500米处相撞后坠毁。事发时,该2架飞机正进行飞行训练。据目击者称,其中一架飞机撞向另一架飞机,之后两架飞机均坠向地面,坠毁地区立即冒起浓烟,事故还引发山林火灾。

  俄新社援引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消息报道称,2架飞机的飞行员在飞机发生事故时从飞机内弹射出来。而据马尔凯大区阿斯科利皮切诺市市长称,2架飞机上的4名人员目前全部失踪,意大利军方也证实这一消息。该事件并未造成其他平民伤亡。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