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朝鲜举行全国女足比赛 战术丰富球技提升

2014-09-03 10:4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朝鲜举行全国女足比赛战术丰富球技提升(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国家女子足球队的考核赛,该代表队将参加仁川亚运会。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在国庆节前夕举行了全国女足比赛,女足队的战术更加丰富,技术水平也大有进步。

  朝鲜女足比赛于8月20日拉开战幕,为期21天,共有11支队伍参赛,赛场为平壤西山足球场,目前已经进入了小组赛尾声阶段。比赛分甲、乙两组,小白水队、鸭绿江队等杀入了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6日和9日(朝鲜国庆节)进行。

  朝鲜足球协会有关人士介绍说,通过多轮小组赛可以看出,朝鲜女足队的战术变得很丰富,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也大有进步。防守转攻的速度有所加快,禁区内的射门技术也提高了。在小组赛的24场比赛中共打入63,每场平均有2.6粒。

  据朝中社8月1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国家女子足球队的考核赛,该代表队将参加仁川亚运会。金正恩对国家队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要求她们在国际比赛中为“主体朝鲜”赢得尊严和名誉。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