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苏格兰首席部长赞扬格拉斯哥 卡梅伦祝贺统一派

2014-09-19 13: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苏格兰首席部长赞扬格拉斯哥卡梅伦祝贺统一派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9日,苏格兰独立公投计票进程超过2/3,在已经公布结果的26个选区中,反对独立阵营获得54.21%的票数,而支持独立则为45.79%。英国首相卡梅伦与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均在社交网络上就目前的结果表态。

 

  苏格兰政府首席部长萨蒙德对格拉斯哥市表示赞赏,并感谢苏格兰人民给予他的“不可思议的支持”。作为苏格兰的最大城市,格拉斯哥注册选民占总选民的11.3%。该市以194779票赞成,169347票反对的结果支持苏格兰独立。

  同时,萨蒙德还更换了将其个人主页的背景更换为“同一个苏格兰”的图片。

  另一方面,英国首相卡梅伦则称他与“在一起更好”活动的负责人阿利斯泰尔·达林通话,祝贺了他的良好成绩。达林则称,他们获得的支持和志愿者的努力令人感动,并表示他将很快在格拉斯哥市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