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网络红犬”!英国一条宠物狗成男装模特

2014-10-17 11:18:00 来源:搜狐大视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镜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一条名为“菩提”的宠物狗近日为男装代言,成了“网络红犬”。其代言品牌包括“Coach”、“Salvatore Ferragamo”和“ASOS”等国际品牌。

  据悉,“菩提”的主人大卫?冯和叶纳?金在每周末都有给其小狗打扮的习惯,并拍照上传到“脸谱”网上,没想到该小狗一下子就走红网络,大受欢迎。并且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4万名粉丝,引起了各大男装品牌的注意,将该条小狗签约为服装“代言人”,给其邮寄服装。

  该小狗的主人甚至放弃了目前的工作,当起了该小狗的全职经纪人。并且开始为狗狗写时装导引书。他们还打算将其中一部分收入用于拯救动物。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