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首次为中选站台助选 批共和党只帮富人

2014-10-20 13:5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奥巴马首次为中选站台助选批共和党只帮富人(图)

    10月19日,在首都华盛顿郊外的马里兰州上万宝路(Upper Marlboro)高中,奥巴马出席了该州民主党副州长布朗(Anthony Brown)的竞选集会,以示支持。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在距离美国中期选举仅有2个星期之际,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首次为民主党候选人站台助选。

  在首都华盛顿郊外的马里兰州上万宝路(Upper Marlboro)高中,奥巴马出席了该州民主党副州长布朗(Anthony Brown)的竞选集会,以示支持。

  目前布朗与共和党对手霍根(Larry Hogan)处于旗鼓相当的境地,两人支持率不相上下,结果难料。

  奥巴马说,布朗非常敬业,一心一意为选民服务,这正是选民们应该选择的对象。

   奥巴马不忘宣传政府主张的议题:提高最低工资,女性薪资平等与扩大医疗保障覆盖面等。

  他说,虽然共和党说他们是“爱国者”,但是他们只会帮助富人。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