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泰国两船只相撞致2人失踪 警方改口称系韩国乘客

2014-10-20 13:5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国两船只相撞致2人失踪警方改口称系韩国乘客

图为船只相撞事故后的救助现场。(来源:泰国媒体)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泰国普吉岛附近发生船只相撞事故,一条载有40人左右的快艇与渔船相撞,造成多人受伤,目前有2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法新社指出,警方指失踪乘客或为韩国人,系一男一女,但相互矛盾的是,此前也有报道称这两人是中国乘客。

  据报道,警方称针对失踪乘客的搜索仍在进行。泰国警方表示,沉船原因是因为快艇的驾驶人未集中注意力而失误撞向渔船。

  据悉,这艘满载乘客的快艇19日下午从甲米府皮皮岛返回普吉岛途中与一艘长尾船相撞,造成部分乘客失踪和受伤。法新社指出,乘客里有中国人、韩国人和西方乘客。

 

  据此前报道,14名受伤中国游客正在当地两家医院接受治疗。医院消息称,他们伤势较轻。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