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空客飞机千米高空遇“超人” 飞行员看呆

2014-10-20 13:54: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空客飞机千米高空遇“超人”飞行员看呆(图)

    一名男子从空客飞机旁呼啸而过,这一幕令飞行员们惊呆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当空客320经过英国麦克尔斯菲尔德时,该男子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飞行员们在驾驶着飞机在1千米的高空飞行时,突然看到一名男子从飞机旁呼啸而过,这一幕令他们惊呆了。

  这名神秘男子在和飞机不到100米的距离处“飞行”, 该男子也没有借助天蓬,那么他是如何在空中飞行的呢,飞行员们十分疑惑。

  而且他身上也没有安装雷达,进一步检查后也没发现有滑翔伞、跳伞和热气球等物。

  当空客320经过英国麦克尔斯菲尔德时,该男子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因此他被称为“麦克尔斯菲尔德超人”。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