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强热带风暴袭击墨西哥 6人死亡2000多人被转移

2014-10-20 13:55:00 来源:国际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强热带风暴袭击墨西哥6人死亡2000多人被转移

强热带风暴袭击墨西哥导致多处房屋倒塌(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0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强热带风暴“特鲁迪”袭击墨西哥格雷罗州和瓦哈卡州,已造成6人死亡、2000多人被迫迁移。部分受灾地区因道路被毁而与外界隔断。

  据墨西哥民防局称,热带风暴“特鲁迪”在过境格雷罗州和瓦哈卡州后,风力已减弱,但是仍会有强降雨出现。截至目前, “特鲁迪”已造成6人死亡,2000多人被迫迁移。

  据格雷罗州政府称,该地区建立了7个临时庇护站,已安置300多名受灾居民,另有2000多人被转移到当地军营。墨西哥民防局表示,目前该机构人员正在不断监测水位,在必要时会向民众发送紧急撤离通知。该机构呼吁市民做好暴雨的预防措施。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